美生活

高雄熊當主角 為旅遊加把勁(自由時報0522)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暑假旅遊旺季即將到來,漢神百貨特別與高雄觀光局合作,以高雄觀光大使—高雄熊為主角,策劃一系列精彩活動,要讓大家感受旅遊的愉悅氛圍,更希望讓更多的人看到高雄的美好,為推廣高雄觀光盡一份心力。

漢神百貨今天舉辦「邂逅高雄熊見面會」,讓民眾有機會近距離與高雄熊互動,親自體驗高雄觀光大使的魅力,現場只見高雄熊一會兒亂入小朋友的太鼓表演、一會兒又拿著卡友來店禮擺出俏皮姿態拍照,逗趣可愛的模樣可說是風靡全場,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觀光大使高雄熊帶著獨一無二的高雄熊聯名卡友來店禮,走訪高雄景點,希望引領大家看見港都的美麗,提升高雄旅遊產值。

高雄觀光局局長曾姿雯則表示,去年和漢神百貨有相當愉快的活動經驗,雙方攜手舉辦推廣壽山動物園的動物認養活動,今年很高興再次和漢神百貨合作,希望能一同發揮影響力,讓高雄的旅遊人次再創高峰。

活動最大亮點就是以高雄熊為設計主題,打造兩款實用又可愛的旅遊最佳幫手:束口後背包和護照包,漢神百貨聯名卡友只要憑卡和當日消費300元發票再加30元就可以擁有,讓高雄熊陪你輕鬆悠遊。另外並規劃「帶著高雄熊旅遊去」活動,只要在漢神百貨臉書粉絲專頁上傳帶著高雄熊商品去旅遊的合照,就有機會獲得各大知名旅店住宿券,漢神百貨邀請大家一起帶著高雄熊快樂旅遊去。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