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分享高雄在地咖啡店 有機會得到麗星郵輪之旅(聯合報0509)

2018-05-09 07:02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即時報導

高市新聞局舉辦「好咖在高雄」臉書抽獎活動,即起至14日在新聞局臉書粉絲專頁「高雄款」按讚,並分享高雄自家烘焙的咖啡館,就有機會獲得麗星郵輪香港3天2夜、高雄好玩卡暨高鐵來回票、高雄義大遊樂世界門票。
 
新聞局長張家興表示,咖啡是現代人最喜愛的飲品,而咖啡的烘焙過程,賦予咖啡特殊的香氣、風味和口感,是一門學問也是一門藝術。高雄有許多高水準的自家烘焙咖啡店,製作專業、廣受喜愛、也別具風格,在高雄城市的生活文化中,擴散出精緻迷人的香氣,值得邀請大家一同來品嚐。

「好咖在高雄」即起至14日舉辦,各路「好咖」不藏私,與眾臉友分享您在高雄的愛店,須為高雄自家烘焙咖啡館(非連鎖咖啡店),「高雄款」臉書將充滿濃濃咖啡香,也有滿滿大獎的機會!詳細活動方式請見「高雄款」Facebook粉絲專頁。
 
「好咖在高雄」活動資訊

●活動網址:《高雄款》Facebook粉絲專頁

●日期:即起至5月14日17:00。

●獎項內容(皆為一人中獎、二人同行):

1.海洋之星獎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香港3天2夜(7月24日出航) 1組。

2.暢遊高雄獎

高鐵+高雄好玩卡1組。

3.驚聲尖笑獎

高雄義大遊樂世界門票3組。

●活動方式:粉絲在《高雄款》臉書按讚後,留言分享高雄自家烘焙咖啡店口袋名單的「照片」或「影像」,以20字以上介紹該店,包括名稱、喜歡原因等,再tag至少1位朋友,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