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2021台灣國際蘭展 遍地開花遊幸福「蘭」圖 (中時新聞網0322)

2021台灣國際蘭展 遍地開花遊「蘭」圖

2021臺灣國際蘭展因為肺炎疫情因素決定不開展,原預計佈置的3萬株蘭花將移置臺南市24處景點,以「遍地開花」形式讓民眾近距離賞花。而民眾可以隨著蘭花的分布來一場「2021國際蘭展遍地開花臺南賞蘭遊程」!

臺南市觀光旅遊局局長說明賞蘭遊程

台南市市長黃偉哲表示,往年國際蘭展期間,二、三十萬人進入蘭花園區觀展,今年受疫情影響不開展,民眾覺得十分可惜,因此市府決定擴大辦理「遍地開花」,將蘭花直接送往各景點佈展不僅降低佈展成本,也讓原定佈展的蘭花在花藝老師巧手下,可以結合各景點的特色,以「微型蘭展」方式綻放,更讓遊客能走訪各景點觀光。台南市觀旅局局長郭貞慧表示,如此遍地開花帶來的效益應也非常可觀,也請各景區加強花期的維護,讓蘭花特展可以吸引更多的觀光客來到臺南。在各個展區中,如虎頭埤風景區於即日起推出「與臺灣第一水庫相遇 譜出幸福蘭圖」特展,設置「百年風華·生生不息」、「童趣寫生·湖光山嵐」、「蘭韻紅厝」3個展區,在迎賓廣場與歷史建築紅厝周邊佈置4千株蘭花,結合虎頭埤老照片特展、「2020百年勝景耀新化」兒童寫生比賽得獎作品展及歷史建築,讓虎頭埤百年歷史底蘊與蘭花高雅的氣質相互呼應,更襯托出蘭花的美。

為讓民眾輕鬆規劃臺南賞蘭遊程,臺南市觀光旅遊局特別規劃賞蘭四條遊程路線,包括:「第一水山博賞蘭遊」、「北臺南藝文賞蘭遊」、「東臺南文青賞蘭遊」及「老臺南雙城賞蘭遊」等4條遊程,讓遊客可以輕鬆透過景點的串連,把國際蘭展的美飽覽眼福,同時更認識臺南在地美,譜出屬於自己的幸福蘭圖!。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