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台南新市毛豆節登場 小朋友化身毛豆好吸睛 (自由時報1107)

2020/11/07 記者萬于甄 台南報導

2020新市毛豆節今在新市區三里聯合活動中心登場,新市區農會今年以 「幸福、悠閒、新世代」為主題,舉辦一系列農遊體驗活動,雖天候不佳,但仍吸引許多民眾熱情參與,其中,新市農會規劃的親子毛豆創意走秀,不少小朋友都扮成毛豆的樣子,可愛又吸睛。

農業局表示,台南毛豆種植面積約97公頃,新市占43公頃,為全市最大毛豆產區,而新市毛豆節活動舉辦邁入第12年,今年推出新產品「毛豆拌麵」,今活動現場也提供1000份毛豆拌麵讓民眾免費品嘗,受到許多民眾青睞。

新市區農會首次舉辦的「2020情豆.初開」微電影競賽,帶入創新活動元素,藉由參賽選手的鏡頭,帶出在地農產與土地人文的連結,首屆微電影冠軍作品《毛豆超展開》,由參賽者邱怡澍以活潑逗趣的內容打動評審的心。

新市毛豆節今也在新市三里聯合活動中心登場,安排親子創意走秀、絹印彩繪毛豆環保袋體驗、起司毛豆蔥油餅DIY及系列體驗活動,包含毛豆對對碰、毛豆翻滾樂、挑逗樂及親子豆陣尋寶採逗趣等,吸引不少大小朋友踴躍參加。

此外,活動現場也有小型農產品市集,由農會產銷班、青農及各區特色產品設攤販售,舉辦農產品促銷活動,讓民眾在參與活動的同時,也能採購在地新鮮的農特產品。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