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夏日夢時代開趴!玩具總動員特展來了 (中時0802)

2020/08/02 中時 柯宗緯

皮克斯經典動畫《玩具總動員》25周年環台,夏日玩具派對主題店近日在高雄夢時代登場,即日起至9月13日,打造戶外體驗區,「玩具派對闖關區」完成四大關卡還能將「30cm玩具總動員大玩偶」帶回家,更不可錯過7大必拍必玩區域,令人「童心」噴發。

7大必拍必玩攻略大公開,第一站玩轉摩天輪,打造3.5公尺「玩轉摩天輪」,車廂內有熊抱哥、抱抱龍、彈簧狗等探頭出來和粉絲們超可愛,胡迪、巴斯光年、火腿、鴨霸與兔崽子等角色。

第二站:oooh火箭!巨型販賣機、爪子打卡牆。三眼怪粉絲絕對會尖叫!3.2 公尺超大比薩星球火箭造型販賣機超可愛,4款「玩具總動員布偶罐」藏有穿上叉奇、胡迪、熊抱哥、胡迪等造型的「變裝三眼怪玩偶」旁邊還有滿滿的三眼怪和巨型惡爪子打卡牆。

第三站:百變造型派對!俏皮的蛋頭先生和蛋頭太太又把五官弄丟啦!粉絲可一起找回他們失落的五官,發揮創意拼貼出最逗趣可愛的表情造型,再跟蛋頭先生和蛋頭太太一起拍照打卡,就能獲得過關點數。

第四站:宇宙射擊場!向巴斯光年的射擊準度下戰帖!想和巴斯光年一起「飛向宇宙,浩瀚無垠」嗎?粉絲可要好好瞄準宇宙中的每一顆行星,只要將手中的5顆球通通精準投進洞裡,就能帥氣過關。

第五站:TOYS救援任務!讓你化身美國西部牛仔,想像自己仿若胡迪的帥氣英姿,看準前方的玩具們俐落套圈!每位粉絲都能有10個機會,只要套中4個,就能獲得過關點數。

第六站:玩具星球!一次看到太多可愛的玩具總動員角色們興奮到手止不住的發抖嗎?這關粉絲一定要莫急莫慌莫害怕,穩穩的把5顆球掉入三眼怪、火腿、蛋頭先生等嚴格看守的洞內,就可獲得過關點數!

第七站:1.7M超大鴨霸與兔崽子必拍!電影中每次開口都讓人捧腹大笑的鴨霸與兔崽子怎能錯過?最後一站一定要走進店內和170cm超巨型鴨霸與兔崽子玩偶一起拍拍照!《玩具總動員》夏日玩具派對主題店邀請粉絲擺出最俏皮可愛的姿勢,一起玩瘋夏日!

玩具總動員主題店也邀請大家一起動手做叉奇卡片送給最愛的爸爸!8/1-8/8活動期間,凡至北中南任一玩具總動員主題店購買「叉奇DIY組」(售價99元)就送小卡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一起寫上對爸爸的暖暖心意吧。

另外,凡於Facebook公開分享Miravivi官方粉絲團叉奇DIY組教學影片貼文並完成指定步驟,「抱抱龍角色大尺寸與迷你版地墊」、「叉奇圖案親子裝」、「玩具總動員系列叉奇圖樣硅藻土地墊和杯墊」三大獎抽回家,讓大小粉絲都能開心歡慶父親節!

尋找三眼怪不只三倍的可愛!8/1-8/31凡於全台3間玩具總動員主題店單筆消費滿2千元,即贈25週年限定「尋找三眼怪」刮刮卡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只要刮中指定的三眼怪圖樣,就有機會將樂高積木、30cm大玩偶、比薩星球收納車、三眼怪冰冰樂等超值好禮帶回家;刮完好禮還能投入摸彩箱抽最終大獎「周大福Toy Story金飾」,總價值20萬。

(中時 )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