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雄國稅局推活動 邀大家「尋找小戴」(中時0713)

2020/07/13 中時 陳筱琳

高雄國稅局從本周三(15日)起到9月15日的暑假期間,舉辦「尋找小戴」雲端發票推廣活動,高雄市民可以在貼有戴資穎Q版頭像文宣的店家消費時,透過仔劇索取雲端發票,並與文宣合照上傳高雄國稅局臉書粉專,就有機會獲得大獎。

這個活動的參與店家僅在高雄地區,有高雄駁二特區周邊的棧貳庫、漢神巨蛋、漢神百貨、高雄大遠百的商家,使用電子發票的其他店家如果想參加這次活動,也可以洽詢高雄國稅局,民眾在指定商店消費後利用載具索取雲端發票,並將和活動文宣的合照公開分享、標註店家上傳至「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臉書粉專,有機會獲得戴資穎簽名羽球袋等周邊、智慧型手機、氣炸鍋等好禮。

高雄國稅局表示,所有獎項將於今年9月22日抽出,並會在專頁公告及通知中獎人。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