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世界電競錦標賽 高雄開戰(聯合報1109)

2018-11-09 23:13聯合報 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
被稱為「電競界奧運」的第10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昨天起一連3天在高雄巨蛋盛大開賽,48國派出國家代表隊參賽,號稱台灣歷年主辦最大規模國際電競賽事,場內賽事熱血沸騰,場外也有各式各樣電競、流行娛樂周邊活動。
「2018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由高雄市政府與中華民國電子競技協會合辦,昨晚由氣勢浩蕩的「洛陽號」影片揭開序幕,既象徵大賽旗開得勝,也展現高雄海港城市的特色。
熱中電競的歌手蕭敬騰為開幕獻唱,用音樂鼓勵熱愛電競的朋友們勇敢追夢,開創一片新天地。海軍陸戰隊儀隊威武抖擻進行升旗儀式,剛獲得世界合唱冠軍的高雄寶來國小合唱團,以天籟美聲為賽事帶來最美的祝福,讓國際選手看到台灣美麗又充滿活力的面貌。

高雄市長許立明宣布大賽開始,他表示,世界電競錦標賽讓全世界走向高雄,也讓高雄走向全世界,高雄將積極發展電競產業。

為期三天的賽事正式引爆,爭霸賽一共包含「英雄聯盟」、「CS:GO」及「鐵拳7」共3項目。

昨晚「鐵拳7」小組賽,先由中華台北隊出戰對上菲律賓隊,選手陳家棟與陳昱璋,都是從選拔中脫穎而出的格鬥遊戲好手。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