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賭一把!外圍大學城衝6%報酬率(蘋果即時0809)

2018-08-18 好新聞-購屋
賭一把!外圍大學城衝6%報酬率(蘋果即時0809)|NEW HOUSE

大學城常常是民眾喜歡投資的區域,高雄的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由原本的第一科技大學、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及高雄海洋科技大學3所學校合併而成,是台灣規模較大的學校,該校位於楠梓的第一校區雖然是新開發的區域,但房價低投資效益更好,據業者指出在該區段購置新屋出租的租金報酬率甚至可達6%。
 
高雄科技大學第一校區位於楠梓區卓越路,屬於新開發的芎蕉重劃區,目前生活機能還不算成熟,但是相較於高雄市幾個較知名的大學城,高雄科大第一校區的優勢就是房價便宜,龍登國際廣告總經理戴嘉聖表示,該區段新建案的房價都在1字頭,對想當包租公的民眾來說入手成本較低,雖然房租不像市區高,但換算租金報酬率也可達6%,比起市區大學城更優。
 
目前高雄科大第一校區附近有「聯上峰景」、「陽光新未來」、「水岸豐閣」等3個建案,其中規劃坪數大的「聯上峰景」已接近完銷,預售案「陽光新未來」則是規劃2~3房,「水岸豐閣」則是2~4房皆有。戴嘉聖指出,這些個案房價都在1字頭,以目前高雄市人口移動持續向北的態勢,這些區段未來人口進駐都將增加,發展成熟後的房價將不可同日而語,提前卡位將具有優勢。(陳建宇/高雄報導)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