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庄頭藝穗節」39場演出 將踏訪大高雄26區(自由時報0807)

2018-08-07 12:0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邁入第8年的「庄頭藝穗節」,把原本屬於廳堂內的演出能量綿延至大高雄各區,讓大高雄非市區民眾免除舟車勞頓、就近在各區庄頭、學校、廟宇欣賞精彩節目的演出;今年庄頭藝穗節精心策劃歌仔戲、親子戲、音樂會、豫劇等共39場次演出,要帶給大高雄26區民眾更多的幸福與歡樂。

高市文化局表示,從2011年開始策劃的「庄頭藝穗節」系列表演節目,廣受各區民眾歡迎,由於庄頭藝穗節都是戶外場,只要是好天氣幾乎場場人山人海、座無虛席,顯見大高雄地區民眾對表演藝術的喜愛不減。

今年庄頭藝穗節共分為「庄頭歌仔戲」、「庄頭音樂會」、「庄頭親子戲」、「庄頭豫劇」4大系列節目,明華園日字戲劇團、明華園天字戲劇團、春美歌劇團、尚和歌仔戲劇團、勝秋戲劇團五大歌仔戲劇團的天王天后,帶來16齣感人肺腑、高潮迭起的經典劇碼。

豆子劇團、蘋果劇團、奇巧劇團3個高雄在地團隊,也將獻給大人小孩都愛的8場親子戲;庄頭音樂會則由高雄市管樂團、薪傳打擊樂團、唱歌集音樂劇場以優美輕快的打擊樂、管弦樂器演出總共有11場演出;還有臺灣豫劇團巡迴口碑最佳的劇碼《錢要搬家啦?! 》,也將演出4場次,這場專為孩子們設計的創意兒童豫劇,以輕鬆搞笑的劇碼讓親子們更容易認識傳統戲曲。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