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異國美食展文化藝術季 高雄百貨接力登場(今日新聞0728)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2018/07/28 22:00
可以感受異國美食文化、及童趣又兼具藝術涵養的展覽越來越受消費者青睞,高雄百貨不約而同推出美食展及文化藝術季活動,豐富多元的展覽規劃,讓消費者有全新體驗。

夏日大祭典日本物產展,即日起至8月8日於漢神百貨八樓活動會館登場,主打日本岩手縣物產及文化體驗。日本第一名的至福鮮炸鱈魚排及特製海鮮手卷壽司堪稱一絕;其中更有職人品牌,包含日本黑毛和牛和王是首次在南部百貨販售;還有日本最熱門酒造之一的日本酒等。此外,也引進知名的岩手南部鐵器,已傳承400多年工藝手法的精美鐵器,有良好的加熱與保溫功效,要帶給顧客一場美食與工藝的饗宴。
 
除了美食及工藝品之外,還有一系列體驗活動,8月4日邀請日本職人以岩手南部鐵器實演料理秀;同日另一場活動則邀請日本專業利酒師,深入淺出講解各種品酒方法,邀請民眾現場品嚐各式不同的日本酒;此外,8月5日有一口蕎麥麵試吃會,要讓大家體驗最正統的蕎麥麵吃法。

 


 ▲兒童藝術季活動展出約300件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彩兒童畫,將孩子們天馬行空的想像、生活中的體驗透過畫筆呈現。(圖/記者陳美嘉攝)
兒童藝術季活動,即日起至8月13日在新光三越左營店十樓展出,包含世界兒童繪畫巡迴展、劉旭恭年度插畫特展及WOW恐龍來了,共三大展區。300件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彩兒童畫展,將孩子們天馬行空的想像、生活中的體驗透過畫筆呈現,另外,還有1:1恐龍實境拍照場景,同時集結大自然科學營、音樂舞蹈派對等七大主題活動接力登場,激發孩童更寛廣無限的創意。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