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遊艇展將登場 百貨業者搭「順風船」推活動遊高雄港(自由時報0310)

2018-03-10 13:24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第3屆「台灣國際遊艇展」即將在高雄登場,雖然今年喊出「擁有遊艇不是夢」,民眾可以航向海洋了,但是你有錢買嗎?大立精品百貨順勢推出免費讓你帶著親朋好友,搭乘豪華遊艇遨遊高雄港,不過,前提是你要先買張50萬元的門票。

「台灣國際遊艇展」15至18日登場,計有65艘船舶於高雄展覽館及亞灣遊艇碼頭展出,遊艇業者也喊出遊艇不是富豪專利,「全民玩遊艇時代來臨了!」

今年大立&大立精品百貨的尊榮酬賓打出奢華風,只要在14日至18日尊榮期間,持大立無限卡刷卡單筆消費滿50萬之發票至大立4樓客服中心登記選定搭乘時間,即可帶著親朋好友共8人,一同免費搭乘頂級專屬遊艇,享受著微風徐徐、品嘗著美味輕食,在船上共度美好時光。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