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日式建築便條紙─每個角落都是巧思,每撕一張都是驚喜(MYDESY0123)

日本 Triad 設計的 Omoshiro Block 是結合了經典日式建築以及便條紙兩樣元素而誕生的文具,使用過程讓人驚喜連連!

 

利用雷射切割的技術將便條紙切割出日式建築的形狀,建築從年代久遠的京都清水寺到更具現代感的東京鐵塔,當你一頁一頁撕下來使用的時候,它會從一開始的方塊形狀漸漸蛻變,每一件 Omoshiro Block 的便條紙裡都藏著一座美麗的日式建築。

Triad 沒有為了讓紙雕建築留下而忽略了便條紙本身,除了每一張便條紙都巧妙的設計出迷人合宜的剪裁,設計團隊還加了一些小驚喜在便條紙上,將便條紙對折後,花草樹木及人物的剪影便會出現在紙上。

這款便條紙目前只在大阪的 Tokyu Hands 販售,但相信很快就會有網路上的購買通路了。
 

每一張撕下來的便條紙也極具巧思

除了日式的建築 Omoshiro Block 也有設計其他精美的作品


文章出處/ My Modern Met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