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智崴i-Ride 童免費「飛越高雄」(聯合報0405)

2018-04-05 00:12聯合報 記者王昭月/高雄報導
歡慶兒童節,高雄智崴集團總部的i-Ride體驗中心,昨起到8日免費招待兒童入場體驗,以騰空飛越的視角欣賞高雄美景,首日開放即預約滿檔,讓民眾享受不一樣的體感科技飛行快感。
i-Ride體驗中心占地200坪,原本只是飛行劇院的研測中心,去年11月開幕後,化身為亞洲新灣區新觀光景點,吸引海內外人士一探體感科技飛行的奧秘。

適逢兒童節連假,智崴集團昨天起到8日以預約方式,免費招待4到12歲的孩童入場體驗。

遊客搭乘飛行模擬器,跟著長達6分鐘的「飛越高雄」影片翱遊高雄港、駁二特區、佛陀紀念館、月世界等美景,拜體感科技之賜,行經之處彷彿感受到風拂過身旁。

智崴集團推廣業務經理郭怡君說,高雄義大遊樂世界「飛越台灣」設施,是智崴第1代產品,之後智崴的產品輸出到美國、加拿大、德國及西班牙等國飛行劇院,軟硬體及數位內容堪稱亞洲之最,可說是「從國外紅回台灣」。

「新一代的球型螢幕仿眼球視角播映,讓遊客不必再戴3D眼鏡」,郭怡君說,台灣即有能力製作高質的飛行劇院,民眾不必再花大筆旅費遠赴迪士尼或環球影城才能觀賞。

「飛越高雄」影片,平日全票380元,高雄市民回饋票280元,兒童節連假期間,1名大人含2名小孩免費,活動期間加購50元還加映一場「飛越全世界」。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