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迎接旺狗年 周六帶毛小孩到高雄夢時代遊行(聯合報1211)

2017-12-11 14:56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即時報導
由統一超商主辦、高雄市政府指導、麥香及華南銀行贊助的OPEN!大氣球遊行,在高雄邁向第10年,12月16日活動當天,除了有25款卡通氣球組成的遊行大隊外,迎接2018狗年,今年遊行隊伍邀民眾帶毛小孩遊行,屆時將出現2018隻毛小孩浩浩蕩蕩地領頭參與遊行!

報名方式很簡單,請飼主先上高雄款(https://goo.gl/53Lftg)或OPEN小將臉書粉絲頁 (https://goo.gl/mc18rd)按讚後,再到報名表單填寫聯絡資料即可。

高雄市新聞局長張家興表示,大氣球遊行媲美紐約感恩節大遊行,明年是狗年,大氣球遊行首次加入「2018毛小孩歡聚迎狗年」的徵集活動,和Lock將一起當領隊,為大氣球遊行活動當開路先鋒。

張家興透過這個應景的活動新元素,也能關懷到在越來越多市民家庭生活扮演越來越重要角色的毛小孩。歡迎全國的飼主及毛小孩在12月16日,和全國愛護毛小孩的朋友一同走上時代大道、告別2017,邁向2018,開心迎接狗年的到來。

飼主在12月15日前報名,主辦單位會主動通知後續事宜。若錯過報名也沒關係!也可在活動當天(16日)下午一點,直接至中山三路與時代大道路口的「寵物家庭大集合」報到處直接報名。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