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雄是全台最受歡迎旅遊城市 花媽這麼說(自由時報051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內知名旅行社業者公布2016年國人最受歡迎的台灣旅遊目的地城市,由高雄排名第一,對此,高雄市長陳菊今早受訪時說,市府這幾年投入很多基礎建設,高雄景觀有很大改變。


知名旅行社業者公布2016年國人最受歡迎的台灣旅遊目的地城市,由高雄拿下冠軍,其次依序為花蓮、澎湖;台北僅排名第11;而最受國人喜歡旅遊的商圈,則是「墾丁大街」。

對此,高雄市長陳菊表示欣慰,她強調,這幾年市府投入很多基礎建設,高雄的景觀改變很多,增加不少綠地、濕地、公園,及平日可作為休憩用的滯洪池。

陳菊說,高雄有山海河港,有漁產及農產品,是個物產豐富城市,加上民眾善良熱情,讓旅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未來市府會更加努力,吸引更多旅客來高雄旅遊。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