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行政院再送福利 國慶連假國道夜間免收費(自由時報0920)

2017-09-20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慶4天連假即將來到,關於賴清德領導的行政院宣布國慶連假國道夜間是否收費的問題也受到關注。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賴清德內閣打算再送出第二個福利,國慶連假的4天,國道夜間都將免收費。
《蘋果日報》報導,中秋節休假加上國慶連假4天,國道預估將出現返鄉車潮,原本交通部考量到疲勞駕駛的不安全,決定實施連假國道夜間收費,但白天離峰時段將有折扣,好勸駕駛人多在白天精神狀況較佳的情況下開車。當時交通部長賀陳旦也在受訪時表示,關於連假國道夜間收費案仍須經過全盤考量才有定案。

《蘋果日報》指出,連假國道夜間收費案由交通部向行政院初步口頭報告,敲定國慶日4天連假將推出國道夜間免收費方案,至於免收費時段,可能傾向於凌晨0時到5時或凌晨0時到6時,此案也將於周五公開對外說明。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