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到亞灣野餐去!「集盒‧KUBIC」搬出大草皮呼喚民眾(自由時報070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暑假活動多,平常專注於都市更新的高市都市發展局也沒閒著,所主導的亞洲新灣區「集盒‧KUBIC」貨櫃聚落7月全新系列活動上路,聚落裡最廣闊的青青草皮也被搬出來,力邀大家來草地野餐趴、體驗貨櫃文創魅力。

「集盒‧KUBIC」是高市都發局在亞洲新灣區運用繽紛多彩貨櫃所打造,結合展覽、演講、藝文、青年創業等複合機能的城市創新實踐場域。

7月間,「集盒‧KUBIC」貨櫃聚落一口氣推出「蠅蠅沒帶痣網路圖文插畫展」、「蠅蠅手作坊」、「戲獅甲的轉型專題講座」、「涼一夏草地野餐趴」等活動。

都發局說明,7月8日起推出與高應大文創系學生合作的「蠅蠅沒帶痣網路圖文插畫展」,以幽默圖文讓「蠅蠅」和「沒帶痣」兩位主角帶領市民朋友遊覽亞洲新灣區及城市間大小事。

7月8日下午兩點,「波瀾壯闊:台灣貨櫃運輸史」及「圖解台灣史」等書作者王御風也將在集盒演講櫃舉辦「戲獅甲的轉型」專題演講,訴說戲獅甲工業區的前世今生。

7月15及16日下午兩點,集盒演講櫃有蠅蠅手作坊,讓大朋友小朋友共同激發創意想像。

除上述展覽及演講系列活動,集盒進駐團隊的特色餐飲,如「九記食糖水」濃濃香港懷舊風的正統港式糖水、「一點酒意」融合視覺與味覺體驗的餐酒饗宴、「拎酒」的高雄在地精釀氮氣啤酒、「對味實驗室」精選在地有機食材變化的各種創新料理、「尋找初味」以嚴選黃豆創造的各種風味豆奶,以及「ㄎㄎCUP」韓國歐巴老闆自製的正統韓式杯飯。

都發局建議市民朋友可在集盒任意混搭,並體驗在大草皮悠閒野餐,享受美食與午後徐徐海風的自在,詳情可至臉書搜尋「集盒.KUBIC」。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