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免費入場!全台獨有「迪士尼粉萌野餐日」4日限定 10米櫻花樹維尼場景+逛市集聽歌(聯合新聞網0310)

2021-03-10 聯合新聞網 旅遊美食綜合報導

小熊維尼迷準備被萌翻!繼全球首波「迪士尼粉萌季」正式登陸北中南,夢時代也特別推出全台唯一「迪士尼粉萌野餐日」,活動分別於3/13至3/14、3/20至3/21連兩個週末登場,讓民眾可以與10米高的櫻花樹、小熊維尼場景為伍,還有音樂會、互動遊戲及超過60個攤位的市集可逛,絕對必衝。

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3/13起於時代廣場舉辦「迪士尼粉萌野餐日」,以「女孩日」及「毛孩日」兩大活動主題,請出迪士尼明星角色小熊維尼、奇奇蒂蒂、桑普和邦妮融入場景,搭配春天應景櫻花,打造了10米高巨型櫻花樹舞台,旁邊還有可愛的小熊維尼裝置藝術,吸睛指數爆表,有望成為新興打卡聖地。

除了櫻花樹舞台,現場也將設有超過60個攤位的粉萌市集,並邀請了宇宙人、告五人、張立昂、陳勢安、閻奕格等12組著名藝人表演,串聯音樂、互動遊戲與指定闖關任務,將大家的假期化作充實的一天,其中成功集點最高還有機會獲得迪士尼周邊商品。此外,凡持夢時代APP,還可兌換限量抽獎券,4日天天都可抽獎,拚人品帶走心愛的迪士尼周邊。

官方也表示,屆時前1000名夢時代APP會員,可於活動當日領取野餐禮,內含美研社玫瑰花果茶、統一麵包丹麥菠蘿可頌,徹底體驗在櫻花樹下野餐,夜晚還能賞夜櫻及夢幻燈海,沉浸浪漫氛圍。而高雄的迪士尼鐵粉也可同步前往夢時代1樓的「迪士尼粉萌季期間限定店」,開逛一系列官方限定商品,活動截至4/5。

迪士尼粉萌野餐日
地點: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1F時代廣場)

活動日期:3/13至3/14女孩日、3/20至3/21毛孩日

活動時間:每日13:00-18:00,市集開放至20:00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