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螢火蟲季將至 高雄那瑪夏推賞螢專車 (自由時報0304)

2021/03/04 記者許麗娟 高雄報導

高雄那瑪夏賞螢季去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停辦,今年將於4月2日至5月1日登場,除推出賞螢一日遊程、賞螢專車,還有4月17日情侶或夫妻檔限定的「螢LOVE NAMASIA專車」,特別安排族服體驗拍攝和手作封藏茶等行程,感受原鄉螢光不滅的浪漫。

那瑪夏區地區因長期的山林保育,每逢4月就是螢火蟲大發生的時刻,今年的賞螢季,開設有別以往的4條主題賞螢步道,包括神社遺址螢光隧道、達卡努瓦星螢大道、瑪雅山壁螢河及南沙魯螢熠山坡等,自4月2日至5月1日為期1個月,民眾只要購買150元的賞螢券,即可入場感受主題步道的螢光魅力。

賞螢季也將於4月3日下午4點在大光教會舉辦開幕式,由原住民舞團開演並與遊客共舞,活動期間每週六在瑪雅森林公園、達卡努瓦祭壇,皆有部落市集、原住民樂團表演、遊客互動節目,以及區內免費接駁服務,即日起開放民眾至「那瑪夏賞螢專頁www.namasia.com.tw」線上預約一日遊程、賞螢專車、螢LOVE NAMASIA專車等行程。

那瑪夏區公所代理區長陳海雲表示,那瑪夏生態資源豐富,區內螢火蟲種類就高達15種以上,當地擁有多元的原住民文化,可認識原住民部落生態、欣賞山水美景,一探螢光熠熠的自然景觀,同時呼籲至那瑪夏區旅遊,務必佩帶口罩、勤洗手,做好防疫工作。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