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錯過森山市集看這!台南最美耶誕市集「雙官邸市集」12/19登場 集結美食、選物攤位2日限定(聯合新聞網1217)

2020-12-17 聯合新聞網  旅遊美食特約作者 萊點特別

過台南最美市集「森山市集」的朋友看這邊,由森山市集與好市邸家攜手打造的「雙官邸市集」將於周末兩天在台南知事官邸、廳長官邸登場,屆時除了手作品牌、人氣餐飲品牌進駐外,遊客還會瞧見復古「人力車」穿梭其中,展現府城獨特的城市風情。

森山市集上月在臺南市美術館打造的市集廣受好評,連續兩天活動聚集上千名遊客朝聖,這回與好市邸家攜手合作於耶誕前夕推出「雙官邸市集」,邀請各地文青一同體驗在百年古蹟度過耶誕佳節的獨特魅力。活動將於12/19至12/20連續兩天於「廳長官邸」及「知事官邸」登場,超過50個攤位進駐,有得吃也有得買。

雙官邸市集邀請諸多超人氣品牌共襄盛舉,包括超人氣排隊美食「糯夫米糕」、神農街超夯名店「TAIKOO太古百貨」帶來的暖心特調、「Sommwhere 那個那裡」侍酒師的甜點 、稻惠日式手燒仙貝等;喜歡手作品、雜貨的朋友也能在現場瞧見不少文創品攤位,估計將有逾50個品牌聚集,有得吃也有得買,讓大家度過一個值得回憶的耶誕佳節。

值得注意的是,市集現場還有結合電子音樂文化和飲食的「44Bit四四拍電子音樂唱片行」,展現台南式的電子音樂魅力;以及「又又美FOTOSHOP復古相機館」。除了看古蹟逛市集外,遊客也能瞧見超復古人力車穿梭會場,與周邊的古蹟建築相映成趣,讓遊客宛如踏上穿越時空的旅行,2日限定就等你一探究竟。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