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台南聖誕活動不停歇!綠川廊道12/12點燈晚會熱鬧登場 (新頭殼1210)

新頭殼newtalk 林冠妤 綜合報導 發布 2020.12.10 

上周台南聖誕燈節運河河樂燈區啟動後,緊追在後的是12月12日「2020臺南聖誕燈節-新營文化中心暨綠川廊道燈區聖誕點燈晚會」,當天,有漂亮的聖誕樹和點亮綠川水岸廊道以外,還邀請了馬丁賀肯斯以及李美潔等國際歌手現在場表演,希望讓人享受聽覺與視覺的饗宴。

台南市長表示,今年配合聖誕跨年,每一週都有推出精彩的活動,12月5日的藝文中心野餐音樂會後,本週有安排了荷蘭達人秀冠軍馬丁賀肯斯與古典與流行跨界歌手李美潔演出擔任特別嘉賓,加上光雕投影在聖誕樹和兩旁的綠川水岸廊道,讓人不用出國就能享受聖誕氛圍。

台南觀旅局局長表示,今年的主題為「光之河流」串連府城舊市區運河及新營綠川兩條河流,設計製作運河河樂燈區及新營文化中心暨綠川廊道燈區之聖誕燈飾。12月12日即將點亮的新營聖誕樹則以「童年的河流」作為主題,用童玩及象徵記憶河流的光帶妝點創意聖誕樹,將於每日17點30分至22點30分點亮,為新的一年帶來更多歡樂祝福。

點燈晚會將於12月12日在新營文化中心廣場熱鬧舉行,16點30分開始將有慈善團體合作義賣恩人捐贈及自產產品,晚會表演於17點30分展開,重頭戲—聖誕樹亮燈儀式預計將於18點30分搭配夢幻光雕投影秀點亮新營文化中心廣場上的聖誕樹及兩旁的綠川水岸廊道。

觀旅局呼籲,活動期間要做好防疫措施,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建議參與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自行騎車或開車的人可多利用「台南好停APP」,將車輛停放於會場周邊停車格或停車場。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