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雄跨年獨步3舞台營造光束劇場 海上舞台有一個籃球場大 (聯合報1208)

2020-12-08 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 高雄即時報導

高雄市的跨年活動,真的獨步全台!不只有兩個陸上跨海相對的表演舞台,海上還加一個約有一個籃球場大的平台船舞台,要以「3舞台」呈現,海、港、船在變幻的光束、雷射中,以海陸空三元的形式把愛河出海口打造成光的劇場,跨年活動將提早從本月24日開始,延伸到明年1月3日。

高雄市長陳其邁和副市長史哲今天證實今年高雄跨年舞台有3個,不只之前公布的蓬萊舞台和高流舞台,在海上加上一個平台式舞台。

史哲說,這個舞台就是大港橋的工作平台船 ,和一個籃球場一樣大,上面會有表演;藉著陸上兩大舞台和海上平台舞台,要用光束雷射把愛河灣形成光的劇場。

史哲昨天在臉書公開高雄「百年」跨年活動的簡短宣傳影片,引起各方注目,整個海陸光束、雷射看起來比煙火還燦爛。至於跨年要不要放實體煙火,史哲表示還在規畫中。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