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體驗下田採毛豆!毛豆文化季12/5旗山登場 (新頭殼1203)

新頭殼newtalk 林冠妤 綜合報導 2020.12.03

台灣的毛豆一直受到國內外消費者的喜愛,品質也是有目共睹的!為了讓更多人了解毛豆產業,農糧署在12月5日高雄旗山台糖公司金瓜農場24耕區舉辦了「魔豆傳奇」的毛豆文化季,當天除了有各種熱鬧的活動可以參與以外,下田採毛豆還有機會拿到獎品喔!

台灣毛豆種植面積約7千7百公頃,總產量約7萬公噸,產值超過9億5千萬元,為台灣外銷蔬菜第一名,由於台灣冷凍毛豆的技術先進,採收後至工廠加工只需要4到6個小時,豆莢的鮮度、甜度及色澤都頗受消費者歡迎。

「2020魔豆傳奇 綠金尋寶趣」毛豆文化季活動12月5日早上10點到下午2點在金瓜農場24耕區熱鬧登場,當日活動內容包括毛豆闖關遊戲、毛豆親子DIY、美食嘉年華,還有限量4000包的毛豆大放送,另外還可以體驗下田採毛豆,主辦單位還規劃了300個號碼球分散在田裡,找到的人可以針對拿到的球領到獎品,還有機會拿到最大獎黃金喔!

農糧署表示,為了讓更多人享受外銷品質的毛豆,特別舉辦了毛豆文化祭的活動,希望可以讓大家感受毛豆魅力,是個可以讓全家大小一起同樂的活動!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