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歲末年歡迎豐收 神農市集新風貌出擊 (經濟日報1125)

2020-11-25 經濟日報 呂政道

年末倒數,本年度神農市集展售活動即將進入尾聲,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將在本週末11月28日及11月29日於博愛路凹仔底捷運站旁舉辦「神農市集」農特產品展售活動。現場集結了南台灣最優質的在地小農齊聚一堂,將一年來豐碩的成果呈現給現場的民眾。

在一年的尾聲,是小農們紛紛採收的時期,在一年辛勤努力耕作下,產出了多種鮮甜美味的蔬果。高雄市政府農業局特別規劃農特產品展售平台,支持在地小農產品,現場邀集了近70多位農友齊聚一堂,為民眾帶來當季最新鮮的蔬果。

每項產品都在農民辛勤照顧下孕育而出,並且講求『在地生產、在地銷售』。在高雄市政府嚴格把關下,每項農特產品有3章1Q的農特產品專業認證及追溯履歷,讓民眾們能買得安心,也能吃的安心。

現場除了擁有多樣化的攤位外,還提供多種農特產品試吃讓民眾能搶先品嘗當季蔬果,現場活動提供有趣拍照打卡活動及好禮集點送,另邀請歌手現場演場並與台下民眾熱絡互動,讓市民朋友們悠閒度過秋季午後微涼時光。

延續上場次的熱潮,本次神農市集將帶來全新不同的風貌,與大家見面。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誠摯邀請你(妳)11月28、11月29日兩日,趕緊抓緊年末最後的時光,呼朋引伴、攜家帶眷來逛最令人期待的「農特產品展售」。展售時間從下午3點到晚上9點,民眾可搭乘捷運至凹子底站4號出口,或乘坐接駁公車:紅32路公車、 明誠幹線(紅33)、 168環狀幹線直達前往。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貼心小提醒,雖然國內整體疫情逐漸趨緩,再次呼籲民眾若有咳嗽症狀務必配戴口罩,並勤洗手,以落實自我防護等相關防疫工作。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