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身心靈兼顧!周末台南城市音樂節散步逛市集 (新頭殼1123)

新頭殼newtalk 林冠妤 綜合報導 2020.11.23 

這個週末有什麼計畫呢?若對文化、藝術、音樂有興趣可以去台南,11月27日到11月29日的台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音樂節,可以散步逛市集,還有各大獨立樂團的精彩演出,不僅可以放鬆身心,享受精彩的音樂會,讓民眾身心靈都兼顧,達到真正的放鬆。

本次活動11月28日為當紅的台版百老匯劇團「毀容姊妹會」打頭陣,還包含今年金曲獎入圍的樂團海豚刑警,今年金音獎得主傷心欲絕、饒舌界校長大支以及音樂詩人雷光夏帶來精彩演出;11月29日邀請重金屬指標樂團血肉果汁機、低科技俗氣樂團美秀集團、秒殺級夯團落日飛車、草根搖滾樂團拍謝少年以及演唱雙棲創作歌手舒米恩壓軸登場。

森山市集包含了台南文化、創意、物產、手作、二手書、古道等文化藝術元素,結合精選的台南在地優良商家100攤以上,邀請藝術家、創作者、街頭藝人、台南在地DJ「民生電氣」一同參與,讓民眾徜徉在森山市集中,感受台南的秋季午後時光。

台南觀光旅遊局表示,此次的活動將會於11月28日12時至22時及11月29日11時至19時將於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忠義路至永福路段)實施交通管制,路邊機車停車位將暫不開放停車,管制時間車輛只出不進(統一由永福路方向出),請用路人依交通指示改道前往。若要前往「貴人散步音樂節LUCfest」5個Showcase展演場館的民眾,可以選擇步行,或租賃使用T-Bike公共自行車、電動機車等綠色運具輕鬆的低碳慢遊台南各景點。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