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雄神農市集登場 南台灣秋季優質蔬果大集合 (聯合報1028)

2020-10-28 聯合報 記者徐如宜 高雄即時報導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10月31日、11月1日下午3點到晚上9點,在博愛路凹仔底捷運站旁舉辦「神農市集」農特產品展售活動,邀民眾品嘗高雄在地蔬果,也提供在地小農一處農特產品銷售平台,讓小農們與消費者互動交流零距離。

高雄在地種植了許多新鮮又養生的蔬果,像芋頭、白玉蘿蔔及香蕉等,都是高雄在地最具知名的農特產品。神農市集邀集南台灣優質小農齊聚一堂,為民眾帶來秋季新鮮又道地的蔬果,講求「在地生產、在地銷售」。在高雄市政府嚴格把關下,每項農特產品有3章、1Q的農特產品專業認證及追溯履歷,讓民眾們能買得安心,也能吃的安心。

農業局表示,神農市集現場提供多種農特產品試吃讓民眾能搶先品嘗,此外還提供有趣的拍照打卡活動及好禮集點送,並邀請歌手自彈自唱,讓民眾可邊聽音樂、邊逛市集。民眾可搭乘捷運至凹子底站4號出口,或乘坐接駁公車紅32路公車、 明誠幹線(紅33)、 168環狀幹線直達前往。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