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雄科幻藝術展登場 經發局長搶先開箱 (工商1008)

2020/10/08 工商 顏瑞田 高雄

由高雄經發局主辦的「DigiWave無條件進位」科幻藝術展,8日登場,不過,高雄經發局長廖泰翔7日晚間,就搶先開箱,揭露這個由金曲獎視覺團隊打造的科幻展區,引來開幕的排隊人潮,他也邀請所有民眾,在雙十國慶連假期間,可以到駁二和巨蛋廣場,欣賞滅火器、美秀集團等樂團演出,體驗最刺激的體感電競遊戲和VR運動賽事。

高雄經發局長廖泰翔8日指出,為了讓科技走入人群,經發局在雙十連假期間,規劃「DigiWave 無條件進位」活動,8日起到11日,一連展開4天的活動。

其中,駁二P2倉庫的科幻藝術展,從8日至11日舉行;戶外大義倉庫前,9日到11日,則有130攤由LA RUE 文創設計規劃的「無條件進胃」市集;大港橋邊更有一連三天的「港邊搖滾」之夜(9日至11日);走過大港橋還有「體感重裝部隊」AVR遊戲免費玩(9日至11日);喜愛刺激電競的民眾則可到漢神巨蛋體驗「KOSMOS主題館」(8日至11日)。

經發局表示,9日至11日有美秀集團、滅火器、拍謝少年、大象體操、孩子王、The Fur.等獨立樂團,在駁二塔接力上陣。展覽則與保育類漫畫店「Booking」合作,打造一間滿佈經典科幻漫畫,或坐或臥都舒服、讓人腦洞大開的精神時光小屋。

經發局說,一系列周邊活動,更囊括「Giloo 紀實影音」精選科幻電影院, 搭配設計師廖小子、關渡美術館館長黃建宏的電影座談,還有「台灣通勤第一品牌 」與中央大學光電系副教授欒丕綱的無差別漫談。

在DigiWave展覽部分,則是邀請知名視覺團隊「叁式」策展,作品包括金曲獎頒獎和台灣設計展,運用沉浸式體驗空間結合實體展示,打造巨幅影像作品「遙視」橫亙全場,串連場內「機器人」、「電子身體」、「虛擬實境」及「太空探索」等子展覽,透過不同情境設定激發民眾對科技未知的無限想像。

高雄經發局說,8日至11日在漢神巨蛋廣場,則是集結多家體感電競廠商打造「KOSMOS主題館」,以教育學科、生活應用及電競娛樂為主題,打造超現實的未來場域,讓民眾可以免費體驗多人連線對戰、虛擬演唱會和VR運動賽事。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