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鳳邑愛出發 生活心動力」中央社0915

中央社訊息服務 20200915

由高雄市從善公益協會主辦、高雄市議員李雅靜協辦的第二屆「鳳邑愛出發 生活心動力」關懷社區活動,將於9/20(日)下午13:00於鳳山區新強公園羽球場和大家相見歡!去年的活動讓大小朋友們都玩得不亦樂乎;因此,李雅靜議員今年決定將延續去年,開放移動樂園任你玩—大型水樂園、氣墊大城堡,下午16:30則由蘋果劇團演出精彩戲劇《愛道歉的小狐狸》。活動全程免費,讓民眾在休假日來好好放鬆一下!

本次也一樣邀請到高雄市傑出藝文團隊—蘋果劇團,為鳳山區的小朋友帶來全新兒童劇《愛道歉的小狐狸》精采演出。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致力開創鳳山新境界,將藝文深耕到鳳山的每個角落。市議員李雅靜表示:「希望藉由《愛道歉的小狐狸》的故事引導孩子換位思考,培養孩子的同理心,理解自己的傷害/玩笑行為會帶給他人的影響,進而學會尊重他人。」

《愛道歉的小狐狸》描述一隻闖禍搗蛋的小狐狸,每次闖禍後,他都隨便的說聲「對不起」,久而久之,森林裡的動物們都不想理他。最後在孔雀的關心及開導下,小狐狸鼓起勇氣,真誠地向孔雀道歉,同時一改之前的態度,小狐狸也重新交到許多朋友。蘋果劇團希望藉由豐富音樂歌舞劇的表演形式,營造活潑歡樂氣氛,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饗宴,並引導孩子思考道歉的真正原因及應有的態度,並願意為自己的錯誤善後。

「鳳邑愛出發生活心動力」關懷社區活動將於9/20(日)下午13:00於新強公園羽球場開放入場進入大型水樂園;下午15:00開始親子趣味競賽;下午16:30則是由蘋果劇團帶來精彩演出。此外,這次更是加碼了氣球魔術互動秀來做活動開場,讓現場氣氛歡樂加倍。活動全程免費,自由進場。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