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蘋果劇團章魚怪盜再次出「墨」!2020高雄庄頭藝穗節最終站燕巢區鳳雄國小,大小朋友們把握機會一同來觀賞!(中央社0908)

中央社訊息服務 20200908

蘋果劇團連續多年受邀擔任高雄庄頭藝穗節的演出團隊,今年8-10月分別於大寮區以及燕巢區帶來兩場次《章魚怪盜x龍王法杖》兒童歌舞劇演出,本週六晚間7:30將於燕巢區的鳳雄國小熱鬧登場,在學校剛開學的忙碌週讓小朋友轉換心情,也能夠讓家長們喘口氣。

《章魚怪盜x龍王法杖》主要是探討手足教養的議題,傳達兄弟姊妹之間「分享」的重要性,除了豐富的劇情和歡樂的音樂舞蹈外,現場演員和觀眾的互動也是此次表演的一大亮點,不管是大小朋友們都能夠玩得不亦樂乎。日前於大寮區首次登場演出,從活動開始前兩小時就有觀眾陸續入場,現場座無虛席,大章魚的現身更讓觀眾驚呼連連。

蘋果劇團團長方國光表示:「非常感謝高雄市文化局用心舉辦庄頭藝穗節活動,不只讓更多小朋友認識蘋果劇團之外,也讓偏鄉地區的小朋友能夠有欣賞戲劇的機會。今年雖有疫情影響,但蘋果劇團還是堅持致力於表演藝術教育推廣,也歡迎大小朋友透過活動培養親子間的親密時光。」

《章魚怪盜x龍王法杖》將在9/12(六)19:30於燕巢區鳳雄國小再度搬演,活動免費入場,歡迎民眾做好防疫衛生之下踴躍參與。2020年庄頭藝穗節其他節目及場次,請上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官http://www.khcc.gov.tw查詢。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