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雄黑沙玩藝節續辦 搶攻中秋雙十出遊潮 (中時0908)

2020/09/08 中時 柯宗緯

高市旗津黑沙玩藝節每年吸引近百萬遊客朝聖,今年原本因疫情關係喊卡,所幸經高市府極力爭取續辦,將於27日登場至10月11日,今年態樣首度改變,除有5座主題沙雕外,更邀來樂團八三夭等多組卡司開唱,並祭出尚青海鮮饗宴,搶攻中秋、雙十出遊潮。

高市觀光局長周玲妏指出,今年黑沙活動不同以往,沙雕部分由素有「沙雕王子」之稱的陳坤田老師領軍創作,其中更有1座長達9米大型沙雕,另也邀請到衛武營彩繪村最夯打卡點「歡迎來我的房間」書牆的彩繪創作者楊惟竹,在旗津星空隧道進行「黑。潮入侵」環境藝術創作。

這屆「黑沙」分為4大主題,「黑。潮之下」、「黑。潮入侵」、「黑。潮發聲」、「黑。潮戲間」。這次首度開辦多場演唱會,力邀日前當紅燒腦劇《想見你》片尾曲主唱八三夭樂團,及告五人、聲林之王等流行樂團、歌手,用最「潮」音浪接力演出。

近期旗津開放水域,活動也安排立式划槳、衝浪等多樣水域活動,邀請遊客一同感受旗津黑沙、碧海、藍天的獨特魅力,周邊也還有假日市集、親子活動,首次舉辦旗津潮水宴接受民眾499元自費報名,可大啖海鮮,一次擁有「海陸雙拼」玩不完。

(中時 )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