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七夕浪漫愛河畔 月老陪你脫單點燈求姻緣 (TVBS0824)

編輯 楊麗芬 報導時間 2020/08/2

週二(25日)就是七夕情人節,沒有伴侶的你,有想要脫單嗎?高雄愛河畔,在七夕當天下午一點,舉辦一場「月老姻緣燈法會」,藉由古禮科儀點亮姻緣燈,全程並透過直播平台傳送到各地,信眾不用到現場,只要透過電腦到直播間,就能向月老隔空祈求好姻緣。

掌管男女姻緣之神的月老星君,就是一般俗稱的月老,是道教的神祇之一,慈祥臉泛紅光,左手持著姻緣簿,右手拄著拐杖,是不少想脫單民眾想祈拜的神尊。陽明山姜太公道場位於愛河畔的高雄分道場,農曆7月7日(國曆8月25日)情人節下午一點,為廣大信眾舉辦「月老姻緣燈法會」,並創下台灣月老姻緣燈記錄,有500位年輕人集體點燈祈福求姻緣。所以想拜月老的單身民眾,即使自己一人前往,也不用怕尷尬。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