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從動感旗津到浪漫愛河,在炎熱暑假一次玩遍高雄的海、河、湖 (風傳媒0807)

唐可欣  2020-08-07

「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今年的高雄不單單只有海邊,還有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重磅推出以「水」為主題的「高雄真水」夏季系列活動,串起蓮池潭、旗津、愛河三個地方的水,分別以運動、青春、浪漫為主題,推出6大系列活動,熱情邀請全台民眾在這個夏天造訪高雄,在河海之間涼快消暑!

「愛河水漾嘉年華」是愛河流域最浪漫氣氛的完美體現,活動本周六日(8/8-/9)將再度於愛河河西路登場,在網美不可錯過的白色願景橋旁,加上河面的粉紅色天鵝船、河畔風味市集與街藝表演,一次滿足吃喝玩樂的願望。本周六日還有「愛河仲夏派對」,集結多組實力派街頭藝人不間斷演出,活動現場前100名打卡者更可獲得觀光局與掌門精釀啤酒、藝術家合作的「愛情釀的酒」兌換券。

如果嘉年華的餐車市集、手作體驗、水上遊憩活動還讓你玩不過癮,不妨報名參加愛河流域專屬遊程「觀光河畔小旅行」,自由行可搭配好玩卡的「訪河遊港一日遊套票」搭乘手搖船貢多拉,在燈光閃爍的愛河美景伴隨著船長唱歌,體驗水都威尼斯的情境;或是透過專業導覽,探訪高雄近期最夯的大港橋、白色貨櫃戀人屋,或搭乘粉紅天鵝船探索中都濕地的豐富生態。

雖然旗津有漂亮的海灘和國際級的夕陽美景,但過去因水域休憩規規劃尚未完整,衝浪客在未經許可的水域逐浪既不合法也不安全,不過觀光局在今年委託專家進行全方面的水域規劃後,民眾終於可以在這國際級的水域遊憩基地,體驗安全又有趣的消暑之樂。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