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雄真水第二彈 本週六、日推愛河餐車市集 (自由時報0721)

2020-07-21 記者王榮祥 高雄報導

高雄真水2020夏季系列活動第二彈,本週六日將在愛河畔擴大舉辦愛河三輪餐車市集「孩子們的夏天」,結合精緻美食、街藝演出,邀請市民朋友、各地遊客體驗愛河的浪漫氛圍,感受高雄最水的一面。

高市觀光局說明,高雄真水2020夏季系列活動,第一週於旗津推出日落攝影棚、蓮池潭推出蓮潭親子親水遊和水上彈跳嘉年華,均大受好評,第二週將在愛河擴大舉辦愛河三輪餐車活動「孩子們的夏天」。

觀光局代理局長邱俊龍表示,暑期第二週,除了旗津及蓮潭活動持續辦理,7月25到26日15:00到21:00,將在愛河河西畔、高雄市電影館前推出「孩子們的夏天」。

活動內容鎖定年輕族群,號召約70攤高質感餐車美食齊聚,搭配多項精彩街藝表演,7月26日傍晚17:30更將邀請「100把大提琴的美麗冒險」,來到愛河畔華麗演出,曲目融合古典和原住民歌謠,藉由大提琴樂團和台灣原住民歌聲的碰撞火花,呈現夏日傍晚最美妙的音樂饗宴。

觀光局指出,愛河畔餐車市集已成高雄指標市集之一,透過高雄真美系列活動,要讓民眾更深刻感受愛河的「水」,詳情可至高雄旅遊網https://khh.travel/zh-tw/major-event#activity-jul查詢。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