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蠟筆小新」暑期快閃店7/4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搶先登場 (工商0703)

2020/07/03 工商 林憲祥 高雄

來自日本超人氣動畫「蠟筆小新」,2020年度暑期再次席捲高雄,快閃店首站,將於7月4日在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率先登場!以「高雄尋寶大作戰」為主題,集結近600項日本原裝進口商品,涵蓋各式生活小物、餐具、服飾、提袋及居家用品等。

在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更特別祭出限量30組印有「雙葉幼稚園」字樣的黃色側肩包,並獨家販售「小新同款睡衣」及「卡套夾」等熱銷商品,讓高雄民眾能一次把「小新」各式可愛樣貌帶回家!

「蠟筆小新」是許多民眾在成長歷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動畫角色,全球粉絲數以億計,調皮、別出心裁,並富於幻想的小新,不僅深受小朋友的喜愛,也相當受到大人歡迎。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於7月4日起,舉辦為期23天的「蠟筆小新期間限定快閃店」,現場除了販售可愛又實用的幼稚園巴士鐵盒、巧克比拉鍊托特包、小新造型瓷盤外,連通勤族必備的票卡夾、零錢包、化妝包也一應俱全,近600項具創意巧思的周邊商品,將蠟筆小新的幽默融入生活日常中!

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表示,「蠟筆小新期間限定快閃店」將於7月4日起,在6樓搶先登場。近600項琳瑯滿目的商品,配合百貨會員卡集點,滿額發票還可兌換百貨限量來店禮;使用指定信用卡消費,滿額另可兌換銀行禮。配合政府紙本振興三倍券即將上路,憑政府紙本振興券到櫃消費滿3千元,再回饋2,500元抵用券,趁今年暑假把「蠟筆小新」周邊商品帶回家相當超值!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