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今年不缺席!台南夏日音樂節 「將軍吼」籌辦中 (自由時報0610)

2020-06-10 14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

防疫大解封,深受年輕人喜愛的2020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已由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籌辦中,在將軍漁港吹著涼爽海風、聽音樂今年一樣實現。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時,「將軍吼」能否舉辦充滿變數,如今疫情安全,防疫解封,南市觀旅局籌備「將軍吼」也積極動起來,在後疫情時代拚觀光,讓年輕學子嗨翻抒發心情。

2020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在將軍漁港熱情開唱地點不變,而往年舉辦時間不是7月就是8月間,但今年因疫情影響籌備,舉辦時間還要評估,原則上還是希望下學期開學前的暑假期間。

首屆台南馬沙溝音樂節在2012年舉辦,2015年起更名為「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並從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移師至將軍漁港舉辦,歷年都吸引上萬人參與,成為台南夏季最熱門的大型音樂會。

台南夏日音樂節歷年來邀請過陳昇&新寶島康樂團、A-LIN、張震嶽、謝金燕、品冠、畢書盡、朱俐靜、四分衛、MP魔幻力量、動力火車、玖壹壹、八三夭、茄子蛋、宇宙人等知名歌手、流行樂團演出,近年也邀新銳獨立樂團、台南在地樂團參與。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