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3月柚花飄香 麻豆柚花藝術節登場 (自由時報0304)

2020-03-04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

三月,麻豆傳來陣陣柚花香,最美的藝術饗宴2020柚花藝術節,結合音樂會、茶席、柚園婚禮等活動陸續登場,值得各地遊客造訪麻豆藝文小鎮,漫步柚花巷賞花、聞花香、品茗、欣賞藝文展演,享受春日好時光。

台南市文化局長葉澤山說,今年麻豆柚花藝術節原本安排20場藝文活動,雖因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取消5場活動,但其它活動大多在戶外空氣流通、充滿花香的柚園舉行,也有防疫措施,可說是抗疫藝術節,還是很熱鬧,歡迎民眾在3月柚花季來麻豆賞花。

柚花藝術節取消的活動有3月7日吉園休閒農場的柚花飄香音樂會、3月8日聖王宮蚊港聖王祭、3月15日永安宮北勢風華音樂會、踏遍文旦原鄉路與蔴荳迎新柚花舞春活動;柚花追香半程馬拉松則延到8月16日舉辦。

葉澤山、南市議員陳秋宏、麻豆農會總幹事孫慈敏、麻豆區公所等人今天為柚花藝術節宣傳行銷,結合綠意、花香、茶香的音樂會、柚園體驗等藝文活動即日起到3月底接力登場舉辦。

3月14日就有麻豆總爺藝文中心的草地茶席會、老基伯文旦園的柚園體驗和3月15日的柚園婚禮,3月21日麻豆磚井社區柚花巷茶席音樂會。

今年麻豆柚花提早3週開花,讓整個麻豆充滿淡淡的柚花香,麻豆多條「花見小路」包括磚井社區柚花巷及古荷蘭井公園、安東社區浪漫步道、曾文溪堤防綠色隧道、北勢里尫祖廟五買郎宅,都是賞花好去處。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