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對政府防疫有信心!台南中洲樂農遊續辦 邀民眾徜徉花海 (自由時報0214)

2020-02-1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

雖然「武漢肺炎」在全球仍處於高傳染的危險期,但台南市仁德區公所對國內政府的防疫有信心,深受歡迎的中洲新春農遊活動,決定持續辦理,3月8日將熱鬧登場,邀請各界徜徉花海。

中洲新春樂農遊活動今年邁入第3屆,由公所與社區聯合舉辦,在當地打造了各5處向日葵與百日草花海,提供親子盡情遊賞。

仁德區長黃素美表示,中洲新春樂農遊原訂於2月9日舉行,當時顧慮武漢肺炎而喊停,不過從春節之前,政府就全力投入相關防治,順利穩住了台灣的疫情,讓國人有信心,因此決定續辦,鼓勵大家走到戶外,健康休閒。

黃素美說,花海所在主要以休耕轉作的農田為主,活動也結合了採果、市集與炕窯,今年還有因應港尾橋開通,新增鐵馬小旅行,加上手作芝麻糖DIY體驗,內容豐富。

中洲里長葉清仁指出,花海面積總計約4公頃,適合親子同遊,而社區培力成果也相當活躍,將閒置空間打造成麻油客棧,創生地方產業,值得推薦。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