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一起出發去救援 「恐龍實驗室」全新改版高雄獨家登場 (自由時報0101)

2020-01-0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

獲得多項國際設計大獎肯定的「#DINOLAB恐龍實驗室」,打破傳統科普展的平面觀展模式,以鷹架建築,打造未來感實驗室與馴龍基地,今年寒假移師高雄駁二展出,將帶來全新的故事動線及稀有化石等,讓展覽互動體驗多元精彩。

由INCEPTION啟藝原創策展主辦,聯手亞洲古生物研究專家、親子互動劇團,以及設計、動畫團隊、新銳藝術家等跨界夥伴,共同打造的100%文創IP展覽「#DINOLAB恐龍實驗室」是台灣少見的親子科普美學互動體驗展。

策展單位表示,高雄場帶來全新的「恐龍實驗室」新玩法,包括神秘電話解決實驗室難題、救援任務、數十件稀有化石展出、10公尺高的超大霸王龍近距離接觸等,還能和恐龍一起拍「真人開箱照」。

此外,展覽也包含多件巨型恐龍骨架、化石、擬真機電龍等超過50件以上重量級展品,加上恐龍互動的沉浸式劇場表演、照顧恐龍寶寶以及檢查恐龍牙齒的恐龍實驗室、孵育恐龍蛋的基因培育室、以及變種恐龍疫區的VR實境互動遊戲等,喜歡恐龍的大小朋友千萬別錯過。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