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巨大金鼠情侶山頂放閃!台鹽七股鹽山打造觀光新亮點 (自由時報1226)

2019-12-2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

愛你2020,台鹽七股鹽山打造Q版金鼠情侶裝的「愛在鹽山、非你莫屬」鼠年巨型裝置藝術,矗立在鹽山上,今天亮相放閃,成為遊客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將展到3月。

「愛在鹽山、非你莫屬」金鼠情侶裝置加上愛心裝置藝術,高6公尺、寬9公尺堪稱是全台最大鼠年公仔藝術,藝術家陳坤田說,創作以可愛討喜的親吻造型放閃愛情,另以老鼠多子多孫來喻寓幸福。

這是七股鹽山第6年打造巨型藝術的觀光亮點以迎接新年,台鹽總經理吳旭慧表示,為呼應2020年「愛你愛你」的諧音和金鼠年,決定首次挑戰成雙成對的Q版情侶公仔到鹽山山頂甜蜜放閃。

台鹽更把七股鹽山定位成全台最有「緣(鹽的諧音)份」景點,七股鹽場場長李俊宏說,鹽山與台南各地串連成帶狀旅遊,發展濱海觀光,展現到台南這座幸福城市旅遊的幸福氛圍。

包括吳旭慧、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洪肇昌、市府觀光旅遊局行銷科長丁玲琍、七股區長徐屏屏等人為鼠年裝置藝術揭幕,讓七股鹽山成為南部最浪漫放閃景點,歡迎遊客和情侶一起來高調示愛。

遊客以借位和模仿方式與巨型裝置藝術互動合照,趣味十足,再登上鹽山,將成為打卡拍照觀光亮點。

除了裝置藝術,七股鹽山升級園區遊客中心,外牆彩繪鹽山美景,內設特色餐飲區,鹽滷咖啡、鹹冰棒和膠原蛋白雪花鹽霜淇淋都是網紅商品;春節期間也將推出主題系列活動,從入園打卡、情話留言牆、戀愛巴士拍照看板、愛情椅放閃亮點,讓遊客沉浸愛情氛圍。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