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 衛武營連12年戶外轉播 (中央通訊社1220)

中央社記者 程啟峰 高雄 108年12月20日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於民國109年元旦,將連續第12年戶外轉播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新年音樂會,由大提琴家張正傑與台視新聞主播鄔凱雯主持,兩人今天現身活動記者會暖場。

張正傑表示,衛武營的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戶外轉播是全球唯一戶外場次,上次吸引8000到9000人在衛武營草地輕鬆自在欣賞世界最頂尖樂團演出,現場氛圍令人感動,相信今年一定吸引更多朋友聆賞迎新年。

鄔凱雯說,台視轉播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邁入第18年,在衛武營戶外轉播與電視轉播很不同,有張正傑深入淺出樂曲解說及介紹,一定帶給現場朋友更多驚喜。

衛武營97年籌備時期就已加入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戶外轉播行列,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表示,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戶外轉播已是衛武營傳統,希望南台灣民眾在戶外劇場與眾人自在享受天團非凡技藝,在悠揚樂音陪伴下開始新的一年。

他說,去年開始,衛武營特邀非古典音樂類樂團下午暖場演出,今年邀融合國樂、爵士及搖滾元素的行草樂團,草地區上還有餐車美食,讓大家有更豐富的新年音樂會享受。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