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藝術文化】2大金獎動畫交響音樂會 衛武營夢幻登場 (自由時報1217)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2019/12/17〕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推出《我們要去抓狗熊》、《雪人》2大金獎動畫交響音樂會,將於本週五同場演出,邀請觀眾相約到衛武營找雪人跟抓狗熊,享受溫馨的音樂奇幻旅程。

上半場是感動許多大人小孩的《雪人》,觸動人心的畫面與音樂,未使用任何文字對話,卻滿載男孩與雪人間真誠溫暖的友情。電影主題曲〈漫步在雲端〉是作曲家霍華‧布列克量身打造,由擁有美聲天籟的小男孩現場演唱,帶著大家一起在夢想中飛翔。

下半場由英國兒童書籍暢銷作家、詩人麥可‧羅森,及全球最受歡迎的童書插畫家海倫‧奧森柏莉,共同創作的暢銷書《我們要去捉狗熊》製作成動畫,描述父親與孩子們歷經草地、河流、大風雪等終於遇到了熊,還被大狗熊一路追回家的刺激冒險故事。

動畫配樂由贏得多項獎座的作曲家史都華‧漢考克執掌,從類似放屁的俏皮聲響,描繪泥濘之路的樂音、小女孩看到狗熊的動人時刻,到緊張狂奔回家的片段,在音樂的刻畫下,讓故事更加生動。音樂會則由《我們要去抓狗熊》作曲家史都華.漢考克親臨現場擔任指揮,高雄在地擅長親子童話等雙主軸音樂演出的對位室內樂團演奏。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