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不廢搖滾嘉年華 哈瑪星聽歌、逛廢遇青市集 (TVBS1215)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徐克誠 報導2019/12/15

高雄市府一連三天,在哈瑪星鐵道園區,舉辦不廢搖滾音樂祭,搖滾女王楊乃文,以及人氣歌手魏如萱將接力開唱,這次嘉年華,有強大卡司演唱,還結合文化環保等議題,希望民眾來此,除了聽音樂,能更了解哈瑪星歷史,現場還有老物新用的環保市集,好玩好吃又好逛。 隨著音樂節奏,群眾聽得入迷,一旁還有民眾,在草皮上慵懶的享受日光,高雄市政府舉辦的不廢搖滾嘉年華,一連三天在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舉辦,現場不只有歌唱表演,市集也是活動的一大亮點。 高雄副市長葉匡時vs.市集攤商:「你這個窯這個窯,真的窯耶,把它留在高雄,我們可以找很多地方讓你們擺。」

手工披薩窯烤爐,吸引葉副市長的目光,攤位各有特色,這個市集以不廢的廢字,搭配青年的青,組成廢遇青市集,邀請特色攤商來擺攤,凸顯不廢嘉年華的主題內容。 高雄副市長葉匡時:「它不是一般的傳統的這種音樂,搖滾樂啊這樣的音樂會就結束了,它還結合那種環保不廢,就是不要丟掉廢棄物,很多我們認為是廢棄物的東西,事實上可以再生再利用。」

觀光局代理局長邱俊龍:「以在地化年輕,然後再走向國際,這樣三個一個主軸,我們把這三天的音樂會把它整個串聯起來。」 結合裝置藝術,環保市集,以及音樂表演,連續三天的不廢搖滾嘉年華,再度點亮哈瑪星,週六週日還有八三夭,魏如萱和楊乃文等歌手輪番開唱,難得的盛宴,怎麼能錯過。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