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工業遺址與極限設施都是表演舞台! 十鼓藝術節很特別 (自由時報1113)

2019-11-1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

由百年老糖廠改造而成的台南十鼓文創園區,推出了秋季極限藝術節,國內5大劇團、舞團、樂團齊聚,運用現有的工業遺址,並結合繩索攀岩、煙囪滑梯、地獄設施進行演出,相當特別,要帶給民眾一場冒險與奇幻的邂逅。

秋季極限藝術節將於本月22日至24日舉行,為期3天,包含影響•新劇場、玉舞蹈劇場、滯留島舞蹈劇場,以及稻草人現代舞蹈團,還有在地的十鼓擊樂團,聯手共演。

十鼓表示,團隊各有演出空間,如齒輪舞台、夢糖工廠,甚至整個園區都是移動式的劇場,充分融入環境元素,精彩呈現這段藝術嘉年華,走在時尚,穿越古今,幻象未來。

十鼓指出,藝術節一票玩到底,鼓勵喜歡極限挑戰的朋友們來參與,帶來劇場的全新體驗,認識藝術的唯美與創意。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