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賞最美夕照 北門夕陽音樂會11、12日登場(自由時報1002)

2019-10-0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

2020台南跨年三部曲確定取消後,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以往的歲末北門送夕陽活動,首度改在10月11、12日下午舉辦北門夕陽音樂會。

雲管處推出「北門小鎮、鹽約夕陽下」浪漫音樂會,11日在北門水晶教堂、12日在井仔腳瓦盤鹽田登場,藉由幸福小遊戲、接吻競賽,邀請遊客帶著家人齊聚北門賞夕陽、聽音樂、耍浪漫。

台南跨年三部曲的首部曲「北門送夕陽」,往年由雲管處12月31日在北門井仔腳鹽田舉辦,但常因氣候因素,無法看到絕美如畫的夕照全貌,在2020跨年三部曲確定取消,拜了歲末北門送夕陽,雲管處改在10月11、12日舉辦兩場北門夕陽音樂會。

雲管處處長徐振能說,秋高氣爽的10月份是北門最適合欣賞美麗晚霞的時刻,要欣賞北門潟湖、鹽田日落美景的首選就在北門,歡迎各地遊客來北門享受浪漫,找尋感動。

11日下午二點半舉辦的北門水晶教堂夕陽音樂會,邀請歌手吳汶芳、Party i、胖貓星球等3組樂團表演,12日下午三點舉辦的井仔腳瓦盤鹽田夕陽音樂會則由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飛魚、夜行鳥等3組樂團接續登場。

現場除了浪漫音樂饗宴外,也有各式手作商品、乾燥花的文藝市集,兩天現場開放舉辦「幸福小遊戲」背後愛的環抱、愛的蹺蹺板、接吻競賽,並有摸彩活動,要送出鹽鄉輕旅二日行、鹽城漫步一日遊套票、井仔腳瓦盤鹽田特色筆記本、喔熊頸枕等獎品。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