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來高雄玩水 愛河水漾嘉年華8月展開(自由時報0726)

2019-07-26 08:4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市觀光局將於8月3日至8月11日,每周六、日及七夕情人節,於愛河畔舉辦「2019寶島仲夏節-愛河水漾嘉年華」,在愛河上設置水上舞台,邀請金曲歌手、知名樂團接力表演,炎炎夏日來高雄玩水消暑,吃喝玩樂一網打盡。

高雄市觀光局副局長邱俊龍表示,「2019寶島仲夏節-愛河水漾嘉年華」規劃有:搖滾樂團接力演出和舞林盟主爭霸賽的「愛河仲夏樂舞祭」、情人攜手挑戰體能的「愛河等侶來挑戰」、共度浪漫音樂野餐晚宴的「七夕愛情嘉年華」、免費體驗水上運動的「水域遊憩活動」。

此外,集結餐車、啤酒、冰品及美食文創攤位的「愛河仲夏沁涼市集」,更是吃貨文青的最愛!

今年的愛河水漾嘉年華,8月3日當天邀請金曲歌手孫盛希開場,8月7日七夕當天則有幸福歌姬梁文音、創作歌手魏如昀等超人氣歌手陪大家星光野餐。

此外,為期一個月的旗津黑沙玩藝節,也將於本周六(27日)以刺激的沙灘排球競賽、絢麗的LED螢光趴,搭配DJ音樂熱鬧氣氛為沙雕活動畫上句點,迄今已吸引60萬人次到訪。詳情可上高雄旅遊網(https://khh.travel/)查詢。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