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台南走馬瀨草地音樂節 週六開跑(自由時報0702)

2019-07-0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樂迷注意,今夏台南推出兩大音樂活動,要炒熱台南暑假觀光,首次舉辦的走馬瀨草地音樂節將在六日登場,一年一度的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廿日則將在將軍漁港舉行。
 
躺草地聽音樂 連兩週休假日舉行
市府與台南市農會推出「走馬瀨草地音樂節農村嘉年華暨農產展銷活動」,將在七月六日登場,連續在七月六、七、十三和十四日兩個週休假日舉行,歡迎遊客來走馬瀨農場吃芒果、聽音樂。市長黃偉哲說,七月躺在走馬瀨草地斜坡,吹著徐徐晚風,有美麗星空、優雅悅耳的音樂相伴,這是全台最舒服的旅遊享受。

黃偉哲和台南市農會總幹事吳正仁昨為「走馬瀨草地音樂節農村嘉年華暨農產展銷活動」宣傳,草地音樂節並規劃在地小農、文創手作市集、農特產品展售會、食農教育DIY體驗和特技綜藝秀等系列活動。

梁文音、符瓊音等藝人演出
市農會表示,走馬瀨草地音樂節推出「走馬瀨親子夜」、「走馬瀨狂歡夜」,特邀玩劇島劇團、MOMO家族帶動跳以及知名藝人梁文音、符瓊音、開水小姐演出,透過「玩劇場」的方式,以故事推廣台南的農特產品。

夏日音樂節將軍吼 20日登場
年輕人最愛的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廿日下午六點將在將軍漁港登場,市府觀光旅遊局今年邀請亞洲搖滾樂團八三夭、金曲浪子茄子蛋、唱跳小天王鼓鼓呂思緯、創作情歌王子蕭秉治、實力派女歌手Kimberley陳芳語、聲林之王冠軍新秀李友廷,以及百大電音女王DJ RayRay等華語流行樂壇重量級卡司熱情開唱。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