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雄暑假拚觀光 SNOOPY當大使(工商時報0521)

04:10  2019/05/21 工商時報 顏瑞田 、高雄
由傑迪斯取得美國花生漫畫Peanuts授權,國揚集團等單位協辦的「SNOOPY高雄城市探險」,20日在漢來飯店舉行記者會,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目標是吸引40萬人次,在暑假期間前來高雄觀光,而高雄市政府也將在暑假期間,推出水上活動、選美、雙語夏令營等,讓高雄充滿歡樂。

太空人阿姆斯壯在1969年7月20日登陸月球,2019年剛好是50年,美國花生漫畫Peanuts授權高雄在地的傑迪斯公司,舉辦「人類登月50週年」紀念月,高雄是亞洲首站,並以「SNOOPY高雄城市探險」為主軸,從7月1日到8月31日暑假期間舉行,獲得國揚集團旗下漢來飯店、漢神百貨及漢來美食支持。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SNOOPY此次擔任高雄觀光大使,在「人類登月50週年」的城市探險活動,選擇高雄成為亞洲首站、台灣首站,代表高雄獲得肯定。韓國瑜說,在「SNOOPY高雄城市探險」帶來如同歡樂嘉年華般的活動時,市府也將成立小組加入,配合推出水上活動、選美以及雙語夏令營等,讓高雄充滿歡樂,「好吃、好玩、又有知識性」。他透露高雄觀光局訂下目標,希望在暑假期間,吸引40萬人次前來高雄觀光。

協辦單位國揚集團的漢來飯店總經理周憲璋致詞指出,在暑假觀光旺季,「SNOOPY高雄城市探險」透過裝置藝術以及小旅行等活動,可望帶動一波觀光高雄的人潮,將是高雄觀光產業的另一大收穫,希望7到8月大家一起來高雄,參加SNOOPY嘉年華盛會。

傑迪斯執行長于玲燕表示,SNOOPY作為NASA、人類登月計劃的吉祥物,象徵安全,而高雄做為「人類登月50週年」的亞洲首站,希望藉由太空相關國際慶典,讓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發聲,也象徵台灣在全球第二次太空競賽的行列中,不被國際排除與遺忘。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