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雄4月瓊瑤月 飯店業首推瓊瑤房來嘗瓊瑤宴(聯合報0415)

2019-04-15 13:25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即時報導
呼應韓市府的愛情產業鏈,高雄漢來美食推出的「瓊瑤宴」,漢來飯店及國賓飯店配合推出瓊瑤房等,高雄市電影館策劃系列影展及文物展,讓整個高雄都沈浸在瓊瑤的浪漫氛圍,為高雄的春天增添更多文藝氣息。

高雄愛情產業鏈總顧問瓊瑤在高雄寫出了三部膾炙人口的小說「窗外」、「煙雨濛濛」及「幾度夕陽紅」,與高雄有非常深的緣分,高雄是瓊瑤的寫作故鄉,因此這次由高雄在地餐飲業者「漢來美食」發揮巧思,推出「煙雨濛濛六個夢」、「煙鎖重樓兩依依」、「夕陽紅照水雲間」、「卻上心頭千千結」、「火鳥燃燒碧雲天」、「窗外雁兒在林梢」、「還珠格格在水一方」及「紫貝殼紅塵作伴 問斜陽我是一片雲」8道菜式,從前菜到甜品,每道菜結合2本小說書名,並運用食材、顏色、盤飾及料理手法,呈現書名意境。

漢來美食總經理林淑婷說,瓊瑤宴8道菜色,食材幾乎都是在地取材,能讓民眾除了嘗到高雄最新鮮的農產品及海鮮,如白玉蘿蔔、大寮紅豆、美濃南瓜及海港新鮮直送的海鮮,宴會當天,更邀請高雄愛樂管弦樂團現場演奏經典電視電影組曲,讓參與宴會民眾一飽耳福。

瓊瑤宴將在4月22日晚上7點,在漢來大飯店國際宴會廳席開50桌,每桌10人售價1萬8800元,即日起接受預訂。

位在愛河畔的高雄國賓飯店從明天起到5月31日推出五間瓊瑤主題房,以瓊瑤經典小說「一簾幽夢」、「在水一方」命名,牆上懸掛令人懷念的瓊瑤電影與電視劇珍貴劇照,可重溫當年風靡全台的二秦二林絕美身影,房內電視還會播放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片頭,讓5、6年級生彷彿跌入時光隧道,一幕幕少女時期的浪漫回憶湧上心頭。

高雄國賓飯店因與愛河毗鄰的地緣關係,不僅成為愛情產業鏈的重要集散地,更獲得愛情產業鏈總顧問瓊瑤授權,提供許多電影及電視劇的珍貴劇照與片段,國賓飯店運用此元素打造瓊瑤主題房,以視覺與聽覺復刻戲劇氛圍,以味覺連結劇名情境。

房間除了重現男女主角經典畫面供劇迷回味外,凡入住瓊瑤主題房者,更可免費獲贈價值4310元的瓊瑤經典作品套書冊,讓瓊瑤迷一進房即刻擁有最暢銷的12本經典小說。每天限量5間,需在入住5天前預約訂房。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