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雄觀光局辦愛河派對 企業秀文創產品(工商時報0413)

2019/04/13 工商  顏瑞田 、高雄、影音編輯、 張沛歆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與La Rue文創餐車共同主辦的「愛河野餐派對」,13日登場,一連2天,多家北中南人氣品牌和文創企業,集結愛河,到了傍晚已吸引近2萬人次參觀。
 
為了積極推廣愛情產業鏈,高雄觀光局13日起的2天假日,愛河畔河西路園道舉辦「愛河野餐派對」活動,由觀光局長潘恒旭和高雄市旅館公會理事長劉坤福等人揭幕。

觀光局長潘恒旭表示,此次活動有遠從台北來的River&Truck、台中的Stay Gold初心漢堡、台南席馬朵咖啡、以及屏東人氣品牌厚厚一片、THAI HOJA、泰Oneway,是味蕾大滿足的吃貨行程,還有匯集季洋莊園咖啡、極渴、新光三越三多店、家樂福、興趣 X simtree、BANANA MONKEY、UNI LAB COFFEE及芒果咖啡等單位一起共襄盛舉,讓愛河野餐派對型態更多元。

他說,除了餐車、美食,音樂也是一大亮點,活動期間每天安排3到4個知名的音樂團體及歌手LIVE演唱,心情跟著音樂一起放輕鬆,讓愛河畔從日到夜都是滿滿人潮,感受春暖花開的好時節。

高雄觀光局統計,截至傍晚,大約湧進2萬人潮。

(工商 )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