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雄眷村美食 達人推薦這16家(聯合報0411)

2019-04-11 23:58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
想回味令人食指大動的眷村美食嗎?高雄市政府觀光局「2019眷村美食推薦賽」評選結果昨天出爐,共推薦全市16家仍保有眷村美味的店家。除分布在陸軍、海軍、空軍官校座落的鳳山、左營及岡山區外,有陸戰隊眷村的鼓山區也飄出「村子的味道」。

獲得推薦的店家如下:「風味美食類」:一合居麵食店(鳳山)、蔡氏冰釀鴨(鼓山)、陳家塩水鴨(鼓山)、王媽媽香豬捲(小港)、志斌豆瓣醬故事館(岡山)。「麵食點心類」:馮家市場麵(岡山)、美華麵店(左營)、西安麵食館(左營)、燕巢風味外省麵(燕巢)、江西傳藝風味外省麵(鳳山)。

「餐廳小館類」:李家酸白菜火鍋(鳳山)、談天樓小館(新興)、老賈小館(鳳山)、願景軒餐廳(三民)、好客漢風餐館(前金)、穎川老媽寶蒸餃(鼓山)。

觀光局也肯定部分業者努力把家鄉菜融合大江南北口味,另頒了特別獎,包括「經典小食獎」菜市仔嬤左營汾陽餛飩,「特別傳奇美食獎」左營區豫湘美食,「歷史傳承獎」左營區四海一家,「特色滋味獎」鼓山區冬鄉小廚。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